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卫计委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来源: 2016-03-22 12:00:00 阅读量:
 

317日,南医三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卫计委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全体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胡海源书记主持会议。

 

胡书记指出,医院党委一直都十分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通过组织党委中心组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的重大决策部署及省卫计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的精神,邀请有关专家来院授课讲座,组织有关人员到廉政教育基地参观见学等,提高广大员工对党风廉政工作的认识,同时,医院党委还与各科室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按责任书的内容进行检查考核和奖惩,真正做到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同奖惩,切实把廉洁自律的工作落到了实处。胡书记强调,随着医院的发展壮大,未来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面临着严峻的挑战,医院将继续狠抓此项工作,时时警惕不正之风的渗入,坚持反腐倡廉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为促进医院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努力。

会上,蔡道章院长对机关各部门负责人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大家加强学习,按照医院规定,定期组织部门人员学习相关政策文件,提高廉洁自律意识;二是要求各部门负责人管好自己部门,切实履好职;三是要求相关部门规范医院采购招标等制度流程,注重从源头上预防腐败。

文:孙健 游华玲  图:赵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