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召开专题教职工代表大会

作者:  来源: 2016-05-24 12:00:00 阅读量:
 

    523日,南医三院在行政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了专题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审议了《新住院大楼建设高度申报工作》、《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十三五”建设与发展规划》、《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规定》。与会代表本着对医院建设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代表义务,正确行使代表权利,以书面形式对以上三个报告进行了审议并表决。工会主席车英林主持会议。

 

 

 

 

 此次职代会顺利召开,充分体现了医院党委听取广大员工意见和建议、民主管理的务实作风,既增强了广大员工主人翁责任感,又调动和激发了广大员工参与医院管理的积极性。

                                 

 文:李丹

 图:赵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