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2016-05-13 12:00:00 阅读量:
 

512日,南医三院召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共260余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蔡道章主持会议。

 

动员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赖清对医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院长蔡道章宣读了院党委关于成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办公室的通知。

 

党委书记胡海源围绕学习教育“学什么、怎么学,做什么、怎么做”作了动员部署。他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坚持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学什么”,就是要按上级要求学习党章党规、学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怎么学”,一是要原原本本学,对党章、党纪要逐字逐条逐句学,对习总书记讲话要逐篇逐句学;二是要入心入脑学,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边学边对照,触动灵魂;三是要扎扎实实学,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四是要分层次组织学,个人自学要自觉,集体学习人要齐,学习过程要认真,每位党员都要做好学习笔记并撰写心得体会。

 

胡书记在讲话中就如何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强调指出,一是要一日三省吾身,要经常检讨自己的言行,看是否符合“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标准;二是要在“二次创业”中当先锋,要爱校爱院、敬业爱岗、立足本职岗位,切实履行职责、带头创新、带头创业;三是主动自觉接受组织的教育管理,积极认真参加组织活动,虚心接受群众监督;四是在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中做表率、当标杆,干净做事。

最后,蔡道章院长要求各党支部要及时传达学习医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领会会议精神,把医院党委的部署要求与本支部、本科室的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紧抓好;坚持学用结合,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严守纪律和规矩,提升担当精神,凝聚“二次创业”正能量,全面推进医院各项工作。

 

 

文:林浩

图:赵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