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举办第四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

作者:  来源: 2016-04-27 14:31:12 阅读量:
 

为丰富和活跃广大教职员工的文化生活,423日下午,南医三院在太空羽毛球馆举行了第四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来自临床一线、医技、后勤、机关科室的13支队伍共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比赛。赖清副书记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比赛以党支部为单位,采用循环淘汰制,所有队伍通过抽签分为两个小组进行比赛,小组前两名出线进入半决赛。

当天,队员们穿着绚丽的运动装活跃在赛场上,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羽毛球场内赛况激烈,队员们热情高涨,拉拉队们呐喊助阵。各组的队员们为了集体的荣誉,在比赛中顽强拼搏,斗智斗勇,配合默契,表现了可贵的团队精神和积极的体育精神。工作人员冒着酷热尽职尽责,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

经过5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医务党支部夺得冠军,医学影像党支部片获得亚军,财务信息、体检中心党支部获季军,检验党支部获得第四名。

 

 

文图:陈晓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