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三附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做到“三个充分一个到位”

作者:  来源: 2012-12-28 12:00:00 阅读量:

    12月21日下午,三附院召开了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大学陈志中副校长等一行三人到会指导。会议由胡海源书记主持,最后由陈副校长做重要讲话。

 

     这次民主生活会,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会前认真进行学习,多渠道、多形式广泛征求群众意见,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谈心等;会中对照本次对照检查的重点内容,认真进行了自我剖析,会议非常成功,得到了陈副校长“三个充分一个到位”的高度认可,即思想认识充分、梳理问题充分、理清思路充分,分析比较到位。
      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增进了校领导对三附院的了解。陈副校长在评价会议质量高的同时,充分肯定了三附院的领导班子是开拓创新、求真务实的班子,是勤奋敬业、开荒创业的班子,是团结互助、凝聚力强的班子,是遵章守纪、执行力强的班子,医院经历的大事多,购地、建门诊、添置设备等均未出现问题。并对医院今后的建设提出了“六个不放松”:一是在咬定目标、坚定信心上不放松;二是在学科人才建设上不放松;三是在特色技术打造上不放松;四是在规范建设上不放松;五是在廉洁从政上不放松;六是在凝聚人心上不放松。
 
 
     最后,胡海源书记代表班子感谢校领导给予的肯定与鼓励。并指出:陈副校长对下一步医院建设提出了“六个不放松”,对医院的实际工作具有非常强的指导性,班子要领会好、执行好,并在 “十二五”规划的执行中,按照文书记对班子的要求、陈副校长的目标,把班子和医院建设好,实现医院又快又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