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金大地院长被评为广东省“我最喜爱的健康卫士”

作者:  来源: 2013-03-01 12:00:00 阅读量:
 

     227日召开的广东省卫生系统纪检监察暨纠风工作会议上获悉,我院金大地院长凭借其职业的热情和对患者的责任心,不断追求新的突破,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为已任,荣获2012广东省“我最喜爱的健康卫士”称号,全省共有十名医者获此殊荣。

    据了解,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激励广大医疗卫生工作者自觉参与创先争优、深化医改、服务群众的实践,进一步树立“广东医生”良好社会形象,201212月至20131月,广东省卫生厅在全省开展了“我最喜爱的健康卫士”和“群众满意的医疗卫生机构”评选宣传活动。经过各地各单位民主推荐、网络投票公示、先进事迹展播、综合评审等环节,最终评出102012年广东省“我最喜爱的健康卫士”和10家“群众满意的医疗卫生机构”。

    对金大地院长来说,最欣喜的就是经过千辛万苦将病人的病痛解除。即使成为了当今中国顶尖的骨科学临床医学专家,他还坚持每周亲自主刀手术数十台,把病人从死亡线上或痛苦深渊中“抢”回来。在从事临床工作30余年中,金大地受到广大患者和人民群众的爱戴,院长的光环丝毫没有遮住他的医者仁心,他也从未忘记过自己是一位人民的健康卫士。(陈晓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