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韩国教授被聘为我院客座教授并作学术报告

作者:  来源: 2013-04-22 12:00:00 阅读量:
  

2013420下午,应康复医学科刘刚主任的邀请,韩国大田大学金泽然教授来我院作了一场题为“悬吊技术在康复医学中的应用”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刘刚主任主持。

沈洁院委首先代表医院宣读了关于聘请金泽然教授为康复医学科客座教授的通知,并为金泽然教授颁发了聘书。

 

     金教授根据自己多年的临床经验及研究,结合自己的亲生体会重点讲解了悬吊技术在康复医学中的应用。报告会持续近两小时,第二示教室掌声连连,金教授精彩的报告使听众受益匪浅。

 

 金泽然教授是韩国大田大学康复治疗系教授,韩国悬吊治疗运动学会会长,韩国整骨手法治疗学会副会长。3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康复医学的临床医疗与研究,擅长骨科疾病、神经科疾病的康复治疗,在国际康复治疗界享有崇高声誉。经过多年潜心研究整理并提出悬吊康复训练理论及技术,成为国际三大悬吊技术流派之一,亚洲悬吊训练技术代表。金教授将悬吊技术和现代科技先进的评估手段相结合,开创了全新的评估-训练一体化模式,提高了评估的准确性,实现了康复训练的主动性,极大地减轻了康复治疗的工作强度,提高了工作效率。

文:徐敏鹏   图:赵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