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我院成立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作者:  来源: 2013-04-12 12:00:00 阅读量:
 

49,我院举行了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暨温馨服务在门诊活动启动仪式。今后,我院每天都将有身披“医院志愿者”字样绶带,胸前佩戴志愿服务徽章的医护人员为患者提供服务。

赖清副书记在讲话中号召各位青年职工要主动参与志愿者服务活动,倡导团结友爱,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新风尚,并为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志愿者服务队成员还进行了集体宣誓。

仪式结束后,志愿者随即参与“温馨服务在门诊”志愿活动,在收费挂号、西药房、抽血处等人群集中的地方提供导诊、导医、健康咨询等温馨服务。

   据介绍,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精神,我院青年志愿者经常会深入到社区、农村等开展义诊、讲座、献爱心等服务,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赖书记为志愿者代表授旗


志愿者现场宣誓


全体合影

 

 

                        (文:林浩  图:赵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