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我院启动2013年机关干部培训活动

作者:  来源: 2013-03-20 12:00:00 阅读量:
 

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的理论水平和综合业务能力,我院于315日启动了2013年机关干部培训活动。胡海源书记、赖清副书记就如何做好机关工作给机关干部上了首堂培训课。李鹏副院长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培训活动,赖清副书记主持培训会。

培训课上,赖清副书记围绕“做好机关工作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用许多既生动有趣又寓意深长的事例给大家分享了做好机关工作必须关注的几点:第一,千万不能忽略细节;第二,工作一定要做好提前准备;第三,绝对不可以缺少自信;第四,要在“反复”中出精品、强能力。

胡海源书记在回顾了中层干部会议上所总结的四个“不变”和十项“坚持”的基础上提出,做好机关工作必须要抓好二个关键:一是要围绕中心工作,即围绕中心安排工作,服从并服务于中心工作;二是要抓住重点工作,即明确各阶段工作重心,有的放矢开展工作。胡海源书记还提到,机关干部在工作中需要坚持“观念、素质、责任、品德”这八字方针。一要以改革的思路,更新观念,创新工作;二要提高综合能力,以过硬的素质完成工作;三要明确各项职责,以负责的态度做好工作;四要塑造良好品德,慎重用权,与人为善,“安全”工作。

 

机关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大家对如何做好本职工作,提高个人素质有了很深的感悟,在未来的工作和个人发展方面也有了明确的方向。

据了解,今后的培训内容,还将围绕公文写作、幻灯片制作、沟通管理、领导艺术等内容进行系列培训,使全体机关干部在培训中不断提升,更好地服务临床、服务一线。 (文:付蔓如 图:赵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