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医院举办首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

作者:  来源: 2013-05-13 12:00:00 阅读量:
 

为丰富和活跃广大教职员工的文化生活,促进科室、部门间的沟通和友谊,我院于511日下午在太空羽毛球馆举办了首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来自临床一线、医技、后勤、机关科室的十支队伍共9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赖清副书记、车英林副院长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比赛采用循环淘汰制,经过三十四场的对决,胜者进入半决赛。最终,经管后勤党支部片区过关斩将,摘得冠军;医学影像、超声党支部片区获亚军;医务党支部片区获季军;门、急诊党支部片区获第四名。


 

 

 

 

 

 


 

 

 

 


 

 

                                 文:林浩、孔小红

                 图:赵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