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我院员工选房迎新居

作者:  来源: 2013-08-21 10:38:04 阅读量:
 

为提高全体员工的幸福指数,积极解决我院长期存在的员工住宿难问题,我院于近日完成信华花园204套房屋的租赁工作,以此改善员工的住宿环境。

88,总务科组织全体租房员工抽号选房,现场登记租赁房屋90余套,未能现场选取房屋的员工将于8月底由医院统一分配安排住宿。

据了解,由于我院近年来发展迅速,医院规模不断扩大,新入职员工数量激增,我院原本为员工租赁的宿舍早已超出承载量,且租住的宿舍分散在医院周边各个小区,给员工的工作生活带来诸多不便,同时也不利于医院统一管理,严重制约着医院持续快速发展的步伐。为此,院领导班子经过长期考虑,几番实地考察,最终成功租赁信华花园作为我院员工的宿舍区,结束了多年来困扰医院的大难题。

文图:游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