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2013-07-18 12:00:00 阅读量:
 

717下午,医院在二楼大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对医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和部署。医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胡海源主持会议并讲话。

赖清副书记对这次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方法步骤作了全面部署。她指出,教育实践活动要贯彻党中央“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一要落实为民务实清廉要求;二要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坚决反对官僚主义,坚决反对享乐主义,坚决反对奢靡之风;三要牢牢把握基本原则,坚持正面教育为主,坚持批评和自我批评。她要求全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及学校党委精神和要求上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教育实践活动各个环节的工作。

 

胡海源书记在会上强调指出,开展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不是空的,不是简单的学习,关键是要立足于解决问题,从一个个习以为常的、不以为然的小问题上着手解决。要在领导班子中扎实开展“执政为民、严格自律”、在机关党员中开展“优质服务,转变作风”、在医技药护党员中开展“德技双馨,患者至上”的主题教育活动。要坚持全方位提高全体服务对象的满意度,全方位提高全体员工的幸福指数。要给患者提供更加安全、高质和价格合理的服务,要努力为全体员工营造更加舒适、安全、轻松、和谐的工作环境。通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一定要让每位患者及家属、每位员工及家属感受到看的见摸得着的效果。

 

 

文字:林浩  图片:游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