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我院举行“中国梦•三院梦•我的梦”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  来源: 2013-07-02 17:50:16 阅读量:

   7月1日下午,我院“中国梦・三院梦・我的梦”主题演讲比赛决赛正式拉开帷幕,选手们用真挚的激情为党的92岁华诞献上了一份别样的礼物。金大地院长,赖清副书记,郭遂群、沈洁副院长分别为优秀组织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的选手颁发证书。
   此前,我院举行了“中国梦・三院梦・我的梦”主题演讲比赛初赛,全院教职工、研究生、实习生、进修生积极响应,踊跃报名。经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12个选手从42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在决赛中,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充满活力与激情,或叙说着他们的护士梦、医生梦,或描绘着他们的追梦之旅,或展望着对未来的向往。演讲中贯穿着医院的发展变化,融汇着他们对医院的热爱,渗透着他们对医护人员这个职业的点滴感受。整场比赛集思想性、文化性、艺术性于一体,参赛选手声情并茂的的演讲,将现场的气氛不断推向一个个高潮,博得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内分泌代谢科万亨获得了一等奖,急诊科李娜、事业发展部陈瑶分别获得二等奖,儿童骨科孙巧巧、康复科孟源、检验科王李莉分别获得三等奖;创伤骨科何洁、体检中心刘俞、泌尿外科熊静、肿瘤血液科曾颖甜、肾内科徐小蒙、药剂科冯亮获得优秀奖。康复医学科、急诊科、药剂科、儿童骨科、血液肿瘤科获得优秀组织奖。临床第一党支部、体检中心党支部分获党支部书记鼎力支持奖。

   

 

 

 


    

文:陈晓霖   图:赵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