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广东省首期骨科医师骨干培训班在我院结业

作者:  来源: 2013-09-05 12:00:00 阅读量:


   8月29日上午,广东省首期骨科医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院行政楼大会议室举行。广东省卫生厅科教处周紫霄处长,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申玉杰书记以及我院金大地院长、蔡道章副院长等领导出席了此次典礼。

   典礼中,培训班的学员代表林伟鹏表达了对省卫生厅、大学的领导以及我院带教的专家、老师们的感激之情。金院长对本期培训班顺利结业的骨科医师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也对省卫生厅以及大学各单位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最后省卫生厅科教处的周紫霄处长表示,广东省首期骨科医生骨干培训班开展得非常成功,学员们在此次培训中受益匪浅,我院也在基层医疗单位人才培养方面积累了更丰富的经验,希望我院能够发扬好的成绩,再接再厉,继续把培训班办好,为全省各地的基层医疗单位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典礼最后,金大地院长为所有学员颁发结业证书,领导、教授们与结业的学员一同合影留念。

 

 

 

      文:邱洁

     图:赵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