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校领导来我院做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调研

作者:  来源: 2013-09-05 12:00:00 阅读量:
 

根据大学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统一安排部署,92日下午,余艳红校长和实践办对口督导组陈映斌组长一行四人来到我院,就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征求意见。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胡海源主持,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来自临床、行政代表参加会议。

胡海源书记首先汇报了我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进展情况和医院领导班子对照“四风”检查的问题反馈。胡书记说,医院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工作上,周密制定了活动方案,召开了动员大会和召开多个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坚持边学边改,边查边改,及时解决了基层科室和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取得了较好的成效。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及自临床一线的专家代表,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临床科室工作实际,对学校和医院领导班子“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余艳红校长在听完汇报和代表发言后分别作了总结讲话,余校长指出,我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很扎实,有特色有亮点。首先是班子成员的认识很到位,院领导带头学,全院党员一起学;第二是工作有创新有新举措,如结合推进广东省骨科研究院建设等涉及医院建设发展的实际开展调研式学习;第三是医院提出的“两个提升”的办院理念是科学、正确的,是实践群众路线的高度概述。余校长表示,此次座谈会准备充分,参会代表本着对学校和医院建设发展负责的态度,提出的意见符合当前实际,意见诚恳。希望医院将大家提出的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及时向大学党委汇报,力求使调研取得实效。

文:林浩 

图:赵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