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

作者:  来源: 2013-10-11 15:07:26 阅读量:
 

930,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学习近期上级下发的有关廉政廉洁纪律的文件精神,总结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工作进展情况和布置安排“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胡海源主持,党委副书记赖清、各党支部书记及教育实践办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赖清副书记首先总结了近期医院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情况,与在场人员一同学习了学校《关于做好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的通知》及上级下发的《关于整治慵懒散奢等不良风气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的意见》、《关于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刹住中秋国庆期间公款送礼等不正之风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

接下来胡海源书记就下一步开展第二环节的工作做了部署。他强调,基层党组织要发挥作用,带头征求意见、查找问题,并扎实针对问题进行整改改进。要通过教育实践活动的载体,解决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切实推动医院的发展建设。最后胡书记就全院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行政机关党支部要在改进工作作风、优化制度和流程、服务临床一线、推动管理工作改革上要下功夫、找问题;二是临床医技党支部要在提高患者满意度、服务患者的本领、维护群众的利益、方便患者的流程、医德医风上下功夫、找问题;三是根据收集到的问题和意见,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同时做好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的相关准备工作。

文: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