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我院规划修改方案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作者:  来源: 2013-11-01 16:12:32 阅读量:

  

  1031,在广州市政府礼堂召开的第二届广州市规划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上,我院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方案顺利通过广州市规划委员会专家评审。据悉,此次规划修改取消了贯穿我院门诊大楼的规划路,提高了医院所在地块的容积率指标,确定了医院前期购买门诊楼的医疗用地性质,并通过了医院筹备建设的新住院大楼选址方案。

  自去年10月规划修改方案起草、报送以来,我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先后多次邀请市人大、市政府领导及市、区两级规划局领导到医院考察指导、听取汇报、现场办公,同时还邀请城市规划方面的专家进行实地调研,对医院规划修改方案进行分析指导。

  此次我院规划修改方案顺利通过专家评审,既解决了医院门诊楼、医技楼和住院楼长期分隔南北两区的大问题,给医院带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又让人民群众看病就医更加方便。

(文: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