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康复医学科荣获“第三届康复人才巅峰对决”第二名

作者:  来源: 2013-12-25 12:00:00 阅读量:
 

    1221日,由广东省医师协会康复医师分会、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主办的“第三届康复人才巅峰对决”活动在珠江医院举行,我院康复医学科代表荣获第二名。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珠江医院、南方医科大学康复医学院、中山一院、中山二院及广东省第二中医院的6名康复医学科选手参加,在经过三分钟自我介绍、答评委问、现场观众提问、亲友团支持等多个环节的较量后,我院康复医学科的代表队强势晋级决赛,荣获第二名。


本次比赛对建立康复医师与治疗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平台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同时也为展示医师风采、提高康复医师的整体素质与技术能力提供了一个平台。

文图:徐敏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