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内分泌代谢科举办 “糖尿病健康家园年终交流会”

作者:  来源: 2013-12-09 14:55:37 阅读量:
 

1206内分泌代谢科在门诊一楼大厅成功举办“糖尿病健康家园年终交流会”。该科张彤教授总结了一年来给糖尿病健康家园会员讲授普及的糖尿病相关知识以及一年来所做的义诊咨询工作。50余名糖尿病健康家园会员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期间,该科还为前来就诊咨询的患者提供免费测血糖、血压、骨密度等服务,同时送出糖尿病并发症筛查代金券、骨质疏松治疗仪治疗代金券、迈能可见光治疗代金券共50张,总价值近8000元。

据悉, “糖尿病健康家园”是内分泌代谢科糖尿病教育特色项目之一,有160余名会员,每个月都会举办一次糖尿病教育大课堂活动。

文:万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