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我院召开2013年机关科级干部述职考评大会

作者:  来源: 2013-12-06 17:12:42 阅读量:
 

为进一步做好机关领导任期满考核及换届工作,123日,我院召开2013年机关科级干部述职考评大会,全院领导班子成员、行政机关科级干部、机关及临床科室员工代表130余人参会。

会议由赖清副书记主持,孙尔维教授等四名纪检代表全程监督。胡海源书记为此次述职考评大会作动员讲话,20名机关科级干部依次任期内德、能、勤、绩、廉及作风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述职。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根据述职情况填写评议表并依次投入投票箱。在纪检代表监督下,工作人员对投票情况进行统计,并整理密封。

此次述职,机关各科室科级干部集中展示了任期内的主要工作内容,同时积极总结工作中的经验教训,为大家提供了一次相互交流、学习提高的机会。

文:昌远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