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我院妇产科成功举办第一届妊娠合并内分泌及代谢性疾病研讨班

作者:  来源: 2013-12-05 12:00:00 阅读量:

  1130,第一届妊娠合并内分泌及代谢性疾病研讨班在我院举办,遂群副院长致开幕词,自广东省内各市级、地区医院代表近100人参加本次研讨班。

   研讨班上,专家们围绕妊娠合并内分泌及代谢性疾病的主题就国内外新的诊疗方法及进展做了精彩的演讲,主要探讨了妊娠合并糖尿病及脂代谢异常、妊娠合并重症肝炎、妊娠合并系统性红斑狼疮及妊娠免疫学等。学员在会后与各专家教授进行了经验交流,表示通过研讨班学习后对妊娠合并内分泌及代谢性疾病有了更深更全面的认识,受益良多。   

   作为急危重症孕产妇救治中心,我院妇产科在急危重症孕产妇的救治上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本次研讨班旨在将这些经验与基层医院的医护人员共同分享,希望能对基础医院在急危重症孕产妇抢救方面有一定启发。


文:赵晴 图:赵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