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我院圆满完成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  来源: 2013-11-28 12:00:00 阅读量:
 

  11月上旬,医院党委全面启动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日前,17个党支部全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组成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为党务工作者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此次换届选举,将进一步增强医院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医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扎实开展。

  选举前夕,院党委严格按照《党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南方医科大学党支部工作细则》有关规定,总体部署,深入调研,制定了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召开了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真正确保建好一支队伍,选好一套班子。各党支部充分发扬民主,按照党委的统一要求,在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基础上,严格按照选举办法和选举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各支部选举结果上报党委后,党委会一致认为,选举程序符合规定,选举结果符合民意。本次换届选举的一个亮点就是按照党支部设置指导思想和原则,结合科室的党员队伍及楼层分布情况,对支部设置进行了较大的调整,由原来的13个支部增加到17个,以利于医院工作的开展和党员的教育及管理。

 

 

 

                                     文:林浩

                                图:林浩、陈晓霖、赵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