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我院召开坚决纠正医疗卫生方面损害群众利益行为专项行动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2014-03-17 12:00:00 阅读量:

 
   3月13日下午,我院召开坚决纠正医疗卫生方面损害群众利益行为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鹏副院长主持。

   纪委书记赖清在动员部署大会上说,开展专项行动是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保障医疗安全、促进医院健康安全发展的需要,是贯彻落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全院员工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要结合贯彻落实国家卫生计生委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出台的加强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规定,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查找存在问题,及时整改。她指出:一是要查找收受“红包”、回扣问题;二是要查找违规收费问题;三是要严查非法行医问题;四是要查找“三合理”问题;五是要查找维护参保人合法权益的问题;六是要查找廉洁诚信行医的问题;七是要查找不良执业行为的问题;八是要查找药品、设备、耗材试剂、物资采购与使用管理的问题;九是要查找院务公开方面的问题。通过此次专项行动,进一步促进我院规范化管理,专项行动结束后,医院要结合年度总结进行表彰。

   党委书记胡海源强调,专项整治工作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的内在要求,全院员工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活动的重要性,各科室、各部门要迅速组织学习传达,做到知晓率100%,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坚决落实、整改,进一步规范医疗服务行为,提升服务质量。专项行动办公室要对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情况进行全面督促检查,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使广大群众满意。

 

 

 


文:谭英

图:游华玲、赵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