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沈洁教授当选首届老年医学与抗衰老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作者:  来源: 2014-03-07 12:00:00 阅读量:
 

201431,广东省健康管理学会老年医学与抗衰老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中国南方老年医学论坛在广州广东大厦举行,我院副院长沈洁教授当选首届老年医学与抗衰老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彤主任医师当选常务委员,赵德福主治医师当选委员。这标志着我院内分泌代谢科在老年疾病健康管理上有了新的起点和更高的平台。

 

据了解,我国已经成为世界上糖尿病人数最多的国家,老年人糖尿病及其慢性并发症的防控任务日益严峻。老年医学与抗衰老专业委员会平台的建立,对于促进医疗机构内的老年常见、多发病的学科进步,提升医疗机构在养老服务业中的能力和效益,以及推动专家开展老年医学的各级教育、培训,抗衰老医学学术的研究方面有着极其深远的意义。

成立大会上,沈洁教授做了题为“2013ADA(美国糖尿病协会)糖尿病诊疗指南解读”的专题讲座,受到与会专家的好评。

文:赵德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