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我院召开2014年护士节表彰暨创“三甲”护士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2014-05-13 12:00:00 阅读量:
 

512下午,我院召开“2014年护士节表彰暨创‘三甲’护士动员大会”。胡海源、赖清、蔡道章、沈洁、李鹏、车英林等院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郭遂群副院长主持。

 

大会首先播放了“美在三院,天使风采展”视频短片,展示天使们一年来的风采和足迹,令人心潮澎湃、感动万分。然后对护理小讲课比赛获奖者、静脉输液能手竞赛优秀团队、优秀新护士、优秀护士、优秀护理组长、十大静脉输液能手、优秀护士长等90余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

 

胡海源书记在会上向全体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并充分肯定护理人员在医院快速发展中的辛勤付出和巨大贡献。他指出,创三甲的过程既是一个医院全面提升的过程,也是全院每一个员工受到全面锻炼和提升的过程,持续创建和迎接评审是医院今年重中之重的头等大事。他表示,医院高度重视护理工作,今后将不断加大护理人才的引起和培养力度,不断提高护理人员福利待遇,从而进一步增强护理人员的归属感和主人翁意识。

此次表彰大会对全院护理人员起到极大的鼓舞作用,增强了大家创建三甲工作必胜的信心和决心。   

文:朱晓菁 廖慧  图:赵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