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我院举行2014年度团干部培训会

作者:  来源: 2014-06-30 12:00:00 阅读量:
 

为了提高团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和工作能力,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院团委于626日举办了年度团干部培训会。近70名团干参加了培训,党委副书记赖清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培训会由团委副书记林浩主持。

培训会上,赖副书记传达了院党委对广大团员青年提出的殷切希望,并结合医院实际情况,对新一届团干部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学习,争做求知创新的带头人。团干部一定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努力提升服务患者的专业技能。二是引领先进,当好团员青年的领路人。广大团干部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充分发扬谦虚谨慎、埋头苦干、廉洁自律的优良作风,认真履行好引导青年、教育青年的职责。三是实干巧干,勇做医院发展的生力军。团干部要做到无论在什么岗位上,都要以满腔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埋头苦干、务实创新,努力做到干一行爱一行,真正做让党放心、青年满意的团干部。

随后,团干部们一起体验了“破冰”、“手拉手传呼啦圈”、“传球识友”等素质拓展活动。通过趣味性、有意义的拓展游戏,体会到在生活和工作中团结合作、相互信任和沟通理解的重要性,同时也增进团干青年之间的了解和情谊。

最后,团委副书记就年度团支部活动经费的使用和管理、青年志愿者服务、青年文明号、推优入党等团务工作进行了系统培训,同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计划。

     通过培训,全院团干部进一步提高了认识,明确了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增强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

 

 

 

 

 

 

文:林浩

图:赵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