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骨科党支部组织党员到清远市清新区开展义诊活动

作者:  来源: 2014-08-11 12:00:00 阅读量:

日前,骨科党支部在支部书记蔡道章副院长的带领下,到清远市清新区人民医院开展义诊活动,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

 

 

该党支部20名党员冒着炎热天气,一早便来到百公里外的清远市清新区人民医院。义诊现场围满了前来就诊的群众,蔡副院长、张忠民、樊仕才、苏训同等专家教授耐心询问每一位患者的病情况并仔细探查,其他党员志愿者们在一旁忙着向群众发放骨科常见疾病的防治宣传资料,并进行宣教。当地电视台闻讯也前来报道本次义诊活动的现场情况,并采访了支部书记蔡道章教授。

 

 

此次义诊服务活动共接诊约500人次,为当地老百姓做了一件有意义的实事专家们高超的技术和热情的服务赢得了当地群众的称赞,他们连连表示希望省城的专家能够经过到边远山区开展义诊巡诊活动,解决山区群众看病难的问题。

 

文:骨科党支部供稿

图:方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