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康复科运用综合辅助手段成功为脑病患者拔除胃管

作者:  来源: 2014-12-18 10:52:50 阅读量:

 

  近日,我院康复科运用吞咽造影评估技术(VFSS)、球囊扩张技术、菲斯曼吞咽评估技术及针刺治疗、呼吸训练、吞咽器官运动训练、摄食训练等综合辅助手段,成功为一名鼻咽Ca伴放射性脑病患者拔除胃管,使其可以正常进食,减少肺部感染机率。

  近年来,康复科运用各项吞咽功能障碍治疗技术,成功为多例脑卒中后及化学食道烧伤患者解决正常进食问题,极大的改善了患者生活质量,受到了患者及家属的广泛赞许,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文:刘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