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刘刚主任编著的《悬吊治疗技术基础与临床应用》出版

作者:  来源: 2014-12-10 15:21:35 阅读量:
 

我院康复医学科刘刚主任编著的《悬吊治疗技术基础与临床应用》一书,历时两年,于今年11月由中山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
  本书介绍了国内外悬吊治疗技术发展及悬吊治疗技术理论基础,图文并茂、注重实践应用,重点的介绍了悬吊治疗在神经康复及骨骼肌肉系统疾病中的应用,采用分镜头的形式,图解了每一个操作动作,让学习的人员能更加准确、直观的了解治疗的原理和方法。

该书是国内第一本系统介绍悬吊治疗技术的专业书籍,填补了我国在悬吊治疗技术出版物方面的一个空白。

 

文:徐敏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