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我院顺利通过“三甲”预评审

作者:  来源: 2014-11-23 12:00:00 阅读量:

112122日,在省卫计委医政处张伟处长带领下,广东省评审专家组一行9,对我院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三甲”预评审。

在“三甲”评审汇报会上,胡海源书记代表全院员工向前来评审的领导和专家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在共同观看了我院汇报短片后,蔡道章副院长进一步汇报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和创“三甲”成效。

会后,专家组按照预评审流程,根据标准要求,分综合管理、医疗药事、院感护理三个检查组,以认真严谨的态度,采用追踪检查、访谈提问、综合查阅等方式,现场对机关职能科室、临床、医技、后勤等部门进行评审。专家在查找出存在问题和不足的同时,还为我院如何进一步改进工作提出建议。

在反馈会上,专家们归纳分析了我院的工作亮点和尚有欠缺、需要改进的工作。评审专家组组长对本次预评审作了总结,他高度评价了我院移交以来的跨越式发展,充分肯定了我院创“三甲”取得的成绩,亦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张伟处长就本次的预评审发表了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肯定,通过听取报告、现场检查以及全院员工展示出来的良好精神面貌,对我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称赞我院取得的成绩令人振奋。二是锦上添花,希望我院在现有基础上,好的方面继续发扬,等级医院评审仅仅是个过程,不是终结,期望我院能够在南医系统、整个广东,甚至华南地区发挥龙头作用,类似“举办世界骨科大会”等不断在南医三院涌现。三是查缺补漏,要正视存在的问题,每位员工都要根据自身的岗位职责,按照PDCA循环查找原因,尽快整改。

胡海源书记代表院领导班子和全院员工作了表态发言,首先对评审组的领导与专家精湛的专业能力、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连续作战的工作态度以及清正廉洁的人格魅力表示敬佩;第二,感谢省卫计委的领导和评审组专家给予我院的肯定和鼓励,特别感谢为我院传经送宝,特别感谢实事求是地指出我院工作中的不足和给予我院的指导;第三,我院一定认真地立即整改各位专家指出的不足,查缺补漏,并举一反三地逐项对我们的工作进行检查、加强和持续改进;第四,恳请各位领导与专家多到我院指导、帮助,我院作为新的快速发展的医院,方方面面还要向其他医院学习,方方面面还希望得到政府的支持和帮助,我们不仅要走出去学,还需要请各位领导和专家给予我们现场指导、关怀和帮助,同时,也恳请卫计委领导根据我院整改进度尽快对我院进行正式评审。最后,胡书记要求全院员工依然要保持创建热情、保持工作干劲,扎扎实实地把各项工作做好,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和更好的状态迎接正式评审!

文:张琳   图:赵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