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内分泌代谢科韩亚娟医师在省级辩论赛上获佳绩

作者:  来源: 2014-12-29 12:00:00 阅读量:

 

  1221,由广东省医学会内分泌学分会及广东省医学会糖尿病学分会共同举办的“青年委员辩论赛”落下帷幕。我院内分泌代谢科韩亚娟医师表现突出,获众评委一致好评。

  据悉,此次比赛两队辩手分别从广东省医学会内分泌学分会青年委员及广东省医学会糖尿病学分会青年委员中选拔而出,我院内分泌代谢科韩亚娟医师代表内分泌学分会出战。赛场上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及逻辑思维能力,展示了我院医生丰富的理论知识及优秀的临床应用能力,通过与队友默契的配合,最终获得全队的胜利。

文:万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