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团委顺利举办“五四”评优答辩会

作者:  来源: 2015-04-23 12:00:00 阅读量:
    五四前夕,南医三院团委在二楼大会议室举办2014-2015年度 “优秀主题团日活动”、“优秀团支部”评优答辩会,共15个团支部参评。党委副书记赖清、骨科党支部副书记廖坚文、内科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关小倩、药剂病理党支部书记张群及团委委员出席并担任评委。

各团支部PPT展示和演讲的形式汇报了在思想道德、业务技能、文明服务等方面的成果和特色。各位评委根据各团支部现场汇报情况和表现进行了现场点评。

赖清副书记在答辩会结束时表示, “主题团日活动”展现了团员青年的智慧,体现了医护人员的专业特色,彰显了医院的公益本质。她还就进一步开展好“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提出了具体意见,即加强党团联手,创新活动形式,注重高起点打造品牌主题,提升活动内涵,使主题团日充满活力。

据了解,今年医院团委首次以答辩会的形式评选出“优秀主题团日活动”及“优秀团支部”,旨在为全院团干搭建互相学习、深入交流的平台,营造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

 

 

文/图: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