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熊梦辉副校长到南医三院调研新住院大楼项目建设

作者:  来源: 2015-04-21 12:00:00 阅读量:
 

 

   近日,大学熊梦辉副校长、基建处程福春处长一行到南医三院调研新住院大楼建设工作。医院领导班子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南医三院胡海源书记首先汇报了新住院大楼规划报建、外观设计、功能布局及医院科室整体布局设置思路,并对行政楼拆迁工作进行了分析。

   在听取南医三院新住院大楼项目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后,程福春处长指出,新住院大楼建设工作是三院当前一项重点工作,要做好方案设计估算工作,控制好施工图设计预算,并按照教育部文件要求,实行全过程审计。

   熊梦辉副校长对南医三院新住院大楼项目建设进展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这几年来,南医三院抢抓发展的关键机遇,拿地、建楼立项、三甲评审等,已经成为大学的一个亮点。就下一步新住院大楼项目建设,熊副校长指出,新住院大楼要从医院整体考虑,平面布局要考虑提高病房使用率,配套用房要提前为今后扩容病房做好准备,设计要考虑周全。装修方面要重设计、轻材质,材质选择耐用。行政楼拆迁前要做好固定资产报废的相关手续。熊副校长最后强调,要高标准搞好项目建设,要依法依规办事,要抢抓时间,加快进度,确保工程早日完工并投入使用。

 

 

 

文:刘冕冕

图:赵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