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承办广东省医学会内分泌学分会性腺疾病专题研讨会

作者:  来源: 2015-03-31 12:00:00 阅读量:
 

         325日,“广东省医学会内分泌学分会性腺疾病专题研讨会”在南医三院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广东省医学会内分泌学分会、广东省医学会糖尿病学分会、广东省医师协会内分泌科医师分会”共同主办,南医三院内分泌代谢科承办。来自全省内分泌学届临床医生共计400余人参与会议,其中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参会人员多达150余人次。

会议分为学术专题,专家点评,全员讨论等三个环节。内容涉及垂体柄阻断综合征诊疗进展、性反转诊疗现状及进展、卡尔曼综合征诊疗进展三方面。授课专家从病例入手,对性腺相关疾病的基础及进展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参会人员表示,此次会议内容丰富,病例罕见,对自身临床经验的提高有着极大帮助。

     南医三院副院长兼内分泌代谢科主任沈洁教授指出,“性腺相关疾病往往容易被家长忽略,若小孩出现性发育异常或者生长发育异常应及时就诊,以免错过最佳治疗时机。”

 

 

 

 

文:万亨 

图:赵玮、林伟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