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皮肤科举办甲真菌病科普讲座

作者:  来源: 2015-05-22 12:00:00 阅读量:
 

520日上午,“告别灰指(趾)甲,健康与爱同行”科普周系列活动之专家讲座在南医三院门诊楼大厅拉开帷幕,现场座无虚席。本次活动由南医三院皮肤科承办,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支持。

讲座中,皮肤科周冼苡主任就“甲真菌病的病原学”、 “甲真菌病的危害”、“甲真菌病的预防”以及“新型激光治疗甲真菌病”等多个专题做了精彩的讲授。周冼苡主任讲授的课件包含了大量的临床病例及照片,生动形象的体现出了激光治疗甲真菌病的优势与特点。参与活动的患者在讲座中认真听讲,不时记下要点。不少在医院就医的患者经过也会驻足聆听。

在提问环节,患者们将自己对疾病的困惑与专家面对面的交流,周冼苡主任认真耐心回答患者们的问题,让大家对激光治疗甲真菌病的科普知识有了全新的认识。现场工作人员还给患者派发了甲真菌病科普防治手册。

本次科普活动讲座为市民提供了一个了解甲真菌病相关知识的机会,也让大家对于激光治疗甲真菌病的新方法有了一个比较全面的认识,既展示了南医三院皮肤科临床、教学、科研水平,也进一步促进了激光治疗甲真菌病新技术丰的推广应用。

 

 

文:杨烨玫

图:周思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