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八位专家被评为首届“羊城好医生”

作者:  来源: 2015-04-28 12:00:00 阅读量:
 

423日,在家庭医生在线举办的首届“羊城好医生”颁奖典礼上,南医三院八位专家入选“羊城好医生”。来自广州各三甲医院的200余名专家参加了典礼,广东省卫计委巡视员廖新波、广州市卫计委党组书记唐小平等领导出席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奖。

南医三院此次获得“羊城好医生”称号的专家分别是著名骨科专家、院长金大地;副院长、关节外科主任蔡道章;副院长、内分泌代谢科主任沈洁;肾内科主任邹和群;风湿免疫科主任孙尔维;胸外科主任张立溪;血液内科主任陈琪;皮肤科主任周冼苡。

据介绍,家庭医生在线“羊城好医生”评选活动自3月份启动以来,得到广州各三甲医院及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参与投票人数总数达600万次,一批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羊城好医生”脱颖而出,既为广大患者就医提供了指南,也为广大患者提供了权威保障。

 

文:孙健、陈晓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