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李旭当选为广东省医师协会骨科学分会小儿骨科学组组长

作者:  来源: 2015-07-08 12:00:00 阅读量:
 

   628日,广东省医师协会骨科学分会年会在广州举行。南医三院儿童骨科李旭主任当选为广东省医师协会骨科分会小儿骨科学组组长,吴伟平医师当选为学组秘书。李旭主任和吴伟平医师的本次当选,进一步奠定了南医三院儿童骨科在广东省的领头羊地位,也为儿童骨科在未来发展中建立了更高的平台。

   会上,广东省医师协会骨科学分会新成立了关节、脊柱、创伤、骨质疏松、小儿骨科、足踝外科、骨外固定等七个专业组。中国医师协会骨科学分会小儿骨科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杨建平教授为儿童骨科学组委员颁发了证书。

 

 

文:孙巧巧

图:孙巧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