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召开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行政人员座谈会

作者:  来源: 2015-07-10 16:33:30 阅读量:
 

根据医院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的部署和要求,626日下午,医院办公室牵头组织召开行政管理人员专题座谈会,17个机关职能部门的行政管理人员代表参会。医院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办公室蔡道章主任、邓建希副主任参加会议,座谈会由院办程燎原主任主持。  

会议围绕行政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庸政、懒政、怠政,不作为、乱作为和慢作为现象,机关职能部门如何改进服务、方便员工及提高管理水平等展开热烈的讨论和发言。

蔡道章主任指出,机关各部门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院办要分门别类的整理出来,各部门要研究出具体措施加以解决,从而进一步推动医院管理工作更加高效。

   

文:吴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