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院内血糖信息化管理系统”在内分泌界引起强烈反响

作者:  来源: 2015-08-10 11:34:48 阅读量:

    在近日召开的2015年中国医师协会内分泌代谢科医师年会上,南医三院副院长、内分泌代谢科主任沈洁教授受邀作了题为“院内血糖信息化管理系统使用分享的专题讲座,系统介绍了院内血糖信息化管理的成功经验,现场反响强烈,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和关注。这是 “院内血糖信息化管理系统”第二次作为专题内容出现在全国内分泌学术会议上,该项目曾获“中华医学会”举办的“全国糖尿病管理特色项目”评比第一名。此次会议交流的热烈反响进一步突显了该项目在全国范围的影响力和先进性。

    “院内血糖信息化管理系统项目作为内分泌代谢科的特色项目目前在全国处于领先地位,它通过信息化、系统化、网络化管理模式,覆盖多个科室,有效缩短在院患者住院时间,减少糖尿病患者术后并发症的发生。截止今年上半年,该项目已使千余名患者受益。

文:万亨  潘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