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2015年新员工岗前培训正式开班

作者:  来源: 2015-08-05 12:00:00 阅读量:

“看旗帜召唤,听钟声响起,选择了医路就奉献自己……”在一阵阵激情昂扬的院歌声中,南医三院2015年新员工岗前培训在83日正式拉开帷幕。开班仪式上,党委书记胡海源,副院长蔡道章、郭遂群、李鹏,院务委员李绍林及医务部主任钱毅出席了此次会议,开班仪式共有205名新员工参加。



“我郑重地保证自己要奉献一切为人类服务……自主地并且以我的人格宣誓以上的约定!”开班仪式开始,郭遂群副院长带领全体新员工郑重宣誓,《希波克拉底》的庄严誓词在整个行政楼二楼回响,身为白衣天使的自豪和身为医者的责任在每一位新员工的心里升起。



誓毕,胡海源书记以医院艰苦奋斗的历史为开端,焕然一新的现状为激励,有计划有部署的战略发展为畅想,亲切幽默地为新员工讲授了题为《理念、战略、文化》的讲座,并殷切地向大家提出了六点希望:成为一个有追求、会学习、干实事、懂生活、守规矩并且受欢迎的人。胡书记的讲话赢得了阵阵掌声,也为全体新员工注入了一股坚守、拼搏的正能量。



每年的新员工岗前培训都是南医三院的一项重点工作,旨在让新员工们通过培训能了解医院文化和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更好地适应角色的转换,融入新的环境,立足本职工作,在三院收获一份希望,收获一份成功。同时也希望这股新鲜的血液能与医院共成长,共繁荣,为医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付蔓如 图:付蔓如 赵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