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康复医学科志愿者在2015年康复学术年会展露风采

作者:  来源: 2015-07-31 12:00:00 阅读量:

    72426日在广州华泰宾馆举办第六届粤港澳台物理医学与康复学学术会议暨2015年广东省医学会物理医学与康复学学术年会已圆满结束。大会期间,由南医三院康复医学科青年文明号组成的志愿者队伍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展现出南医三院青年的精神风貌,塑造了良好的形象,获得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本次志愿服务响应了共青团中央在全国开展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的号召,志愿者们用他们的热情和汗水提供优质服务,真情奉献。他们奔波在各个角落,维持现场秩序,提供指引,以实际行动为南医三院增光添彩。

    文、图:徐敏鹏、赖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