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作者:  来源: 2015-10-23 12:00:00 阅读量:

    为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增强反腐倡廉意识,牢筑思想防线,1022日下午,医院党委书记胡海源带领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重点岗位人员等120余人到广东省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警示教育。

 

 

    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以“反腐倡廉,警钟长鸣”为主题,分为 “风正帆扬”、“从严治党”、“贪腐鉴录”、“拒腐防变”、“风清气正”五个展览板块,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干部们重点了解建国以来,特别是十四届三中全会以来全国各地查办的一批大案要案。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幅幅真实的画面,再现了那些鬼迷心窍的高官沦为阶下囚的过程,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重要性和必要性,认识到面对诱惑要头脑清醒,认真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自由账、友情账、健康账”七笔账,认识到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长城,真正做到清正廉洁,走好人生路。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党员干部们也学习了勤廉英模人物的先进事迹,纷纷表示,要学习和弘扬他们爱岗敬业、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用实际行动向英模看齐,埋头苦干,勇于创新,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成绩,让群众充分受益,患者更加满意。

    文:凌雅 林浩  图:赵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