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圆满完成第三期广东省基层骨科医师骨干培训任务

作者:  来源: 2015-11-26 15:02:24 阅读量:
 

1124日,第三期广东省基层骨科医师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南医三院举行。结业仪式由李绍林院务委员主持,蔡道章副院长、科教科张群科长、各骨科主任、指导老师代表以及全体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此次结业仪式。

仪式上,来自广东省肇庆市中医院的张云航医生代表全体培训学员对带教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随后,指导老师代表吕海对培训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学员们寄予了殷切的期望。最后,蔡道章副院长强调开展骨科医师骨干培训的重要意义,鼓励学员们为推动当地骨科诊疗水平的提高以及当地居民卫生健康质量的提高做出贡献,并要求持续改进,完善下一期的培训计划。

广东省骨科医师骨干培训班是在省卫计委的指导下,针对脊柱、关节、创伤、手外科、儿童骨科和运动医学六个方向开展培训,采取理论授课与临床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一年系统的培训学习,不仅提高了学员的理论水平和临床诊疗技术,同时促进了骨科中心教学水平更上一个台阶。

 

 

 

 

文:邱洁、黄丹慧

图:赵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