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荣获天河区“唱经典•颂医德•扬正气”歌咏比赛二等奖

作者:  来源: 2015-11-24 12:00:00 阅读量:

    11月20日,由天河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主办的 “唱经典・颂医德・扬正气”歌咏比赛在天河区政府大礼堂落下帷幕。南医三院代表队跻身决赛,并荣获二等奖。
    决赛中,南医三院以一首歌颂医护人员爱岗爱院、无私奉献的院歌《我的路,我的歌》唱响主题,向社会传递了医护人员救死扶伤的正能量,展现了南医三院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此次比赛共有28支队伍参赛,经过初赛的选拔,16支队伍获得参与决赛的资格。

 

 

 


   
文:万亨
图:赵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