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赴龙门开展挂牌及义诊活动

作者:  来源: 2015-11-23 12:00:00 阅读量:
 

 1114日,南医三院龙门分院挂牌暨骨科党员医疗队义诊活动在惠州市龙门县人民医院隆重举行。南医三院金大地院长、胡海源书记、蔡道章副院长、郭遂群副院长,党员医疗队全体人员,龙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伟英、龙门县人民医院院长伍耀堂出席揭牌仪式。

 即使天气酷热,前来就诊的群众依旧络绎不绝。金大地院长、蔡道章副院长及脊柱骨科张忠民主任、吕海教授,创作骨科樊仕才主任、王义隽副主任、廖坚文教授等党员志愿者医疗队的专家教授们耐心地倾听每一位前来就诊群众的情况并详细询问,认真仔细地为他们检查、诊断。其他党员志愿者们向前来就诊的群众发放骨科常见疾病的防治知识等宣传资料。
  
此次义诊,前来咨询的群众达200余人,接受进一步检查及治疗的群众约100人,另有部分需要手术的患者还与专家教授当场预约了手术时间。党员医疗队专家们一心为民的服务态度及高超的技术水平得到当地干部群众的高度赞誉,进一步扩大了医院的影响,树立了医院良好的社会形象。

 

 

 

                                 

 

文图:廖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