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开展“绿色出行,骑乐无穷”环生物岛骑行活动

作者:  来源: 2016-07-06 09:21:55 阅读量:

为丰富广大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南医三院于618日、25日举行了以“绿色出行,骑乐无穷”为主题的环生物岛绿色骑行活动,吸引了近200名员工踊跃参加。  

 

 

 

 

  在活动现场,参加骑行的员工自由组建成6-8人的小分队,推选出队长,并创意小分队队名和口号。出发前,各小分队齐声喊出了队名和口号。约7公里的绿道,队员们在欢笑和互助中骑行,一个小时后全部到达终点。 

   员工们纷纷表示,这次骑行活动,舒解了员工们平日工作压力,增进了员工间的沟通与交流,提升了团队凝聚力。

 

文:林浩

图:赵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