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蝉联两届南医大“教工杯”羽毛球团体赛冠军

作者:  来源: 2016-05-31 12:00:00 阅读量:

   

   5月29日,南方医科大学第二届“教工杯”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决赛正式打响,南医三院羽毛球队成功卫冕冠军。
   据了解,本届比赛设立混双、男双、女双共三个项目,采用抽签淘汰循环制,所有队伍分为三组进行比赛,小组前二名出线进行交叉淘汰,胜出者循环决出冠军。来自南方医科大学各附属医院、学院等14支队伍共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比赛。
   经过两个周末的激烈角逐,南医三院的参赛选手愈战愈勇,最终以绝对实力连战连捷成功卫冕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由南方医院和第五附属医院获得。

 

 

 

 

 

 


文:郑泽杰      
图:黄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