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护理部完成2016年临床护理教师核心能力培训

作者:  来源: 2016-06-30 10:36:50 阅读量:
 

为进一步规范临床护理教学管理,提升临床护理师资水平,护理部于629日举办了临床护理教师核心能力培训。本次培训由临床护理教研室陈小芳主任主持,全体临床护理教师共6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诚邀南方医科大学护理学院陈佩云教授担任主讲。她就护理教学设计、教案的书写规范进行了详尽的讲解。南医三院欧丽影护士长、郑美贞护师、陈小芳副主任、廖慧护士长分别就教学多媒体制作、护理教学查房、护理教学方法进展以及教学突发事件应对与防范进行了实操演练与理论授课。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切合临床护理教学需要,现场气氛活跃,互动性强,受全体培训人员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会尽快把所学的方法和技巧应用到临床护理带教之中,提升南医三院临床护理教学水平。

 

 

文:陈小芳、郑美贞

图:郑美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