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帮扶广西天等县人民医院

作者:  来源: 2016-07-20 19:22:06 阅读量:

7月16日,南医三院与广西天等县人民医院对口帮扶揭牌仪式在县医院门诊楼前隆重举行,标志着两家医院相互正式确立医疗协作关系。南医三院副院长郭遂群教授及相关专家,天等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张雪奎,县政协副主席苏日志,天等县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及全体中层干部共同出席揭牌仪式。仪式由苏日志副主席主持。




张雪奎指出,南医三院对口帮扶县人民医院,是天等县医疗卫生领域的一大喜事,希望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领导和专家们不吝赐教,传经送宝,利用自身丰富的医疗资源和管理优势,帮助县人民医院开展进修培训、业务咨询、骨干培养及继续教育等,全面提升我县人民医院的医疗技术、科研能力和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同时,也希望县人民医院要倍加珍惜此次帮扶机遇,认真学习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先进的管理经验、精湛的医疗技术和优质的医疗服务,为全县广大群众的健康做出应有的贡献,推动全县医疗卫生事业迈上新的台阶。

郭遂群表示,建立对口帮扶关系后,南医三院将以技术帮带为先导,以人才扶持为支撑,以学科建设为目标,采取选派专家坐诊会诊与接收进修培训带教相结合的方式,使县人民医院尽快在人才学科、特色专业、管理理念与运行机制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让人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省级医院的医疗技术、服务水平。

揭牌仪式结束后,共同参观了医院的建设,骨科、神经外科、普通外科和妇产科的教授、专家们深入到县人民医院住院部对部分患者进行会诊,质管科武大林主任还特别针对医院等级评审为各职能部门进行讲座。



文/图:赵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