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护理教研室召开2016年新入职护士规培动员会议

作者:  来源: 2016-08-03 16:33:12 阅读量:

8月1日下午,南医三院护理教研室召开了“2016年新入职护士规范化培训动员”会议。此次会议由护理教研室主任陈小芳主持,42名新入职护士、全体教学组长及护士长参加了会议。


1470213262835117.jpg


会议上,陈小芳主任首先对国家卫计委印发的《新入职护士培训大纲(试用)》进行了深入解读,同时结合医院现状详细讲解了医院《护士规范化培训管理方案》细则,以指导临床各科室规范地开展新入职护士培训工作。随后,护理教研室秘书郑美贞对规培护士的整体轮转安排及考核方式做了详尽说明并进行了现场答疑。最后,陈小芳主任对新护士的职业生涯规划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护士规范化培训在南医三院尚属首次开展,此次动员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医院护士规范化培训的正式启动和全面铺开。

文:陈小芳 郑美贞   图:郑美贞